特賣會,特賣會情報,最新特賣會,特賣會查詢,福利品,廠拍,精品特賣會,童裝特賣會,寢具特賣會,家電特賣,換季出清,美食好康,免費贈品,特價折扣,生活好康情報,抽獎活動,免費兌換優惠券,媽媽手冊換贈品,生育補助,育兒知識,生活智慧王,心靈雞湯,政府補助,週年慶,年中慶,信用卡優惠,生日壽星優惠

新奇的彌月回贈禮---一包很重的米

公司同事上個月生了寶寶,同仁們也都送了禮, 心想中午應該有頓免費的可以吃囉!

如果是油飯,...那雞腿帶回家晚餐加菜,

如果是蛋糕呢,下午茶配咖啡剛剛好......嗯,真是愉快的一天

來囉,




愛家米寶????這是哪一家???



側面來一張...比YA!




喔!尺寸不算小唷......



快出來了,...猶抱"蘿蔔"半遮面!!!
這...這...這...是甚麼東東???





哇!是一包米耶!





要我抱就抱抱看啦!
嘿!還真不輕耶!!我看哪我那同事坐完月子,手臂可會是壯的很囉!




這小妞有3258公克呢




來,拿出寄信用的小白秤,量他一量
要先歸零,專業吧!!




喔!實重3290公克




全部的零組件都在這啦!
謝謝收看

後記:
剛拿到它時,還真是訝異,從沒收到這種彌月禮,打開後蠻感動的,她還真是有心,一定早就料想到我們的表情了
看到同事寶寶的照片,體驗到Baby的重量,還要我抱抱看...哈
照片可以大家看,裡面的米可是各位網友吃不到啦.
在此就跟各位報告吃的心得...
裡面是白米(就是我們一般在家吃的白米),照白米的煮法(廢話..)
嗯!吃起來QQ的,還很香.
我對米是沒甚麼研究,不知是甚麼品種,反正很好吃
等她坐月子回來問她個詳細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問到網址了 www.babyrice.url.tw
不只一個圖案,還有其他各種圖案可以選耶!!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1167980&r=3&last=14580577

更多特賣會情報 :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吧^_^